Sunday, May 16, 2010

做人就是这样,

这世界里,由得我们去理,去管的事情实在太多了。
多到超过我们的能力,本事。
但人就是人,你能看着不理吗?我做不到。
有些事,根本都不关我们的事, 不会对我们的生活有任何影响,但我们偏偏就是要去理。为什么?
在做每一个决定时,都必须出现些牺牲。要看好全部人是没可能的。

有时我真的是接受不到为什么我的能力那么有限。看到自己的朋友们在很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却没能力帮,还要以个很厚脸皮,冷的样子去拒绝他们。我只是想要全部人开心,难道这小小的事情我都办不到吗?还要用到那么假的手段去面对人家...说真的,我对我自己好失望。

对,这就是人生。
没得避免, 我会接受。
吞下所有的悲伤,产亏,失望来面对未来的事。把自己的看法弄到更镇,做出我能做的一百八线。
我要在我的一生中,能做多少就多少。

做人就是这样,
要学会接受。

No comments: